依旧爱你

为毛喜欢的动漫角色都是金牛座

ww

가스:

这个repo拍得太好看了我就转转(自己还没收到样刊(……

津瑟垃圾回收站:

我我我斗胆艾特一下萝卜老师....@绿萝卜呀红芹菜 打扰到您了非常抱歉..!您是仙女!!!想自由真的太棒了呜呜呜(词穷
那时候追了鲲鹏的连载 完结的时候其实想写长评的 但是自己是个文盲还人怂orz 现在收到想自由了决定还是想发个repo就死而无憾了(躺死
感觉完全拍不出它的美!!调了个色更加直男了....
萝卜老师您真的写得太棒了呜呜 我觉得安雷就应该是这样的...您是天您是地您是白月光!!您的文给我学习的动力(???给我打鸡血!!!还有您的视屏剪辑也超棒的呀……(语无伦次
然后还有代理组也好负责的 我少了一个安哥的挂件马上就答应补发了 不知道去哪里夸就一块说啦
最后还是暴吹萝卜老师 接下来也会继续支持您的..!
(想了想还是悄悄打个安雷tag...
我废话完了!我溜了!xx

评论

热度(5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